close

天鵝脖子街是在孕期第一家試吃的彌月禮盒,當時在包裝和選擇多樣性上就讓我印象深刻,也符合常溫配送的需求,一直都是大量送同事朋友的首選,連老公也對這家比較有印象(我申請試吃了一大堆⋯老公幾乎都沒跟著吃🙄)

小孩生出來之後比想像中忙碌太多,趕快把彌月禮盒搞定變成在月子中心必達的任務之一。原本還擔心盒數太少,結果和老公的部分加一加竟然也破50盒了!可以有彌月小卡和去零頭的優惠(對⋯他們家價格真的蠻硬的⋯滿50盒只有每盒少8元)

分享我們的彌月禮盒內容:  

兩種顏色的緞帶包裝是為了區分點心組合的不同,我幫自己也訂了一盒(藍色緞帶),特別選了鼠年拼布娃娃來做紀念,其餘送人的則是全都選點心才不會顯得下層食物太少。

  

上層的六吋蛋糕最後還是選了試吃時我本來不打算選的布朗尼,當初是覺得這是自己就會做的蛋糕,但說實在日後自己烘焙的機率是零了吧⋯⋯

  

天鵝脖子街的布朗尼在眾多部落客文章中算是蠻多好評,也是大眾接受度高的蛋糕,還可以加熱搭配冰淇淋吃(坐月子中不然我也好想挖球香草冰淇淋來配),常溫吃冰的吃熱的吃都行👍,而且表面核桃很多看起來不空虛,只是熱量在蛋糕選擇中是最高的😆

  

下層的餅乾們放在圓筒裡面感覺也蠻豐富的,桶內的襯紙並不是隨便的白色,是有花紋的深藍綠色,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優雅又叫不出正確名字帶點貴族氛圍的顏色!(不過是個桶內配色⋯在貴族什麼XD...)

   

  

親友版的下層點心選了:紅玉紅茶馬卡龍/義大利千層/香草奶油鑽石餅/英橋夫人蘇格蘭覆盆莓果醬/鹽之花芝麻/伯爵紅茶義大利脆餅。

搭配一個小果醬(產地還是英國咧),可以泡紅茶/果茶搭配餅乾蛋糕吃下午茶(想像很歐式悠閒的午茶時光畫面中😆😆😆)

其他餅乾類也是都選了坊間手工餅乾禮盒不容易出現的項目

像是馬卡龍的加入又讓我自我感覺高級了一些些XD 雖然馬卡龍就是甜得要死

千層蝴蝶酥~我很愛多層次的口感

脆餅的乾爽硬脆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鹽之花芝麻是老公點的 (唯一的參與點), 這個餅乾完全不甜~很適合現代人怕甜的口味~芝麻感覺健康

香草奶油鑽石餅是試吃時印象深刻的餅乾, 看起來很普通就像常見的手工餅乾~但是吃起來卻有點鹹味(應該是奶油帶來的鹹), 外圈糖粒讓整片餅乾又多了不同的口感, 算是經典款的變化版

(不過是個彌月禮盒幹嘛一直想強調很與眾不同XDDD...這是用心呀)

希望收到的親友能喜歡這份彌月禮盒,也謝謝親友們給寶寶的祝福!

而給自己的禮盒中的主角當然就是這隻鼠年拼布娃娃了,這要佔掉兩樣點心的位置,桶內只有照片中這些東西,對親友來說就有點小家子氣吧⋯⋯而且鼠年娃娃對大部分人來說沒什麼用對吧!

然後我特別換了棉花糖給自己吃 哈哈,就很喜歡棉花糖,不過親友版老公對棉花糖無感⋯所以就沒放了。

 

 

訂滿30盒就有送彌月小卡,我們決定不要放寶寶照片,畢竟收到的人不見得想收藏但有照片被丟掉又心裡覺得怪怪的🤨。

公版小卡很清爽可愛,字體也很俏皮~文字內容其實可以自由發揮,但我們詞窮,覺得公版就很剛好了😆😆😆

結果選彌月比選喜餅認真太多了,哈哈!

趁寶寶睡午覺才能打這篇網誌⋯時真寶貴啊!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