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看喜餅的時候好像也有搜尋過黑色棒棒糖, 但當初其實有鎖定要選公益喜餅了, 就沒有申請試吃

彌月一樣鎖定可以常溫保存的禮盒. 黑色棒棒糖在很後期才出現在FB廣告中, 以手工餅乾為主力, 也有常溫糕點可以加價選擇 (瑪德蓮/磅蛋糕+10元)

最近就在FB上跟小編申請了試吃~~提供媽媽手冊等資訊之後, 是先寄貨後付款~相當信任客人~讓人第一感覺就很舒服

收到紙箱有點嚇到~~沒想到這麼大一箱!!! 因為我有特別跟小編提到對常溫蛋糕蠻有興趣的, 不希望彌月禮盒只有餅乾

   

所以除了單獨一箱滿滿的手工餅乾之外, 也有拿到四種口味的瑪德蓮和四種口味的磅蛋糕

一字排開真的很誇張!!! 37種品項 (只差棉花糖沒有收到...有點可惜, 因為棉花糖也是我很有興趣如果訂購一定會選的項目呀)

  

全部試吃費用$200含運費 真的超級佛心超大方!!

 

這是黑色棒棒糖的全品項DM

黑色棒棒糖DM

手工餅乾可以常溫存放約30天, 常溫蛋糕我6/9收到的~保存期限是到6/14

其實一個禮盒裡面也不會有太多的常溫蛋糕, 尺寸不大一次吃掉一個也不會膩~所以整體來說保存期限完全不會是困擾

品項太多了~~以下為部分試吃心得

**磅蛋糕較瑪德蓮略為濕潤, 比較少看到這麼小的磅蛋糕尺寸 覺得可愛~吃起來都不至於太甜, 禮盒真的可以加購一兩個蛋糕類來增添變化

   

 

  

 **檸檬雪球: 一口一個的大小, 檸檬香氣就是清爽~也不是傳統片狀餅乾, 這類能讓禮盒品項看起來比較豐富的都是我會優先考慮的選項

** 義大利脆餅: 這也是我會優先選擇的項目, 義大利脆餅偏硬的口感我個人喜歡, 而且吃起來雖然乾~但卻不是紮實餅乾乾到要喝水的那種不適~一樣是好評!

**楓糖胡桃: 相對普通,較沒有記憶度

  

 **辣味起士:鹹口味的餅乾也是在餅乾選項中我會優先考慮的,可以讓整體口味更多變化,這款辣味入口時不會辣,鹹香酥脆,起士粉蠻有存在感,辣味是吃完後微微滲出的感覺,很有層次👍

**玫瑰櫻桃:玫瑰香味有出來,但櫻桃乾可能太碎了沒什麼存在感。

  

**醬心塔:塔皮是鬆軟的口感,介紹說是柳橙餅乾餅乾但沒吃出柳橙味,中間果醬部分也蠻普通的,整體表現對我來說是低於預期,可能塔類我還是比較偏愛硬脆塔皮,這款應該歸類為大一點的餅乾而非塔或許比較能符合名稱。

 

部分無圖的試吃心得:

**日式巧克力(包裝上貼法式巧克力, 這是唯一需多加10元的餅乾類品項): 花型餅殼裡面鋪了淺淺的黑巧克力,上面有果乾,堅果類, 每口真的都不同口感! 而且黑巧克力我很愛~不會太甜~

**莓果巧克力: 果醬和餅乾的組合, 中規中矩, 果醬不會黏牙, 視覺上造型是蠻討喜的

**美式巧克力: 外型非常普通的大片餅乾, 但有巧克力小碎粒增加口感, 真的很美式, 最後有柳橙香氣神來一筆!

**巧克力球:和檸檬雪球一樣四顆一包裝,但吃起來很乾很乾,眾多巧克力系列中較不推薦的

**杏仁巧克力:手工餅乾蠻經典常見的品項,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前三款單入巧克力, 對喜歡巧克力的人來說是值得選一種進禮盒的

**黑芝麻燕麥:養生餅乾的代表,黑芝麻越嚼越香,走健康路線可以考慮!

**佛羅倫斯:像是塔皮的餅乾上舖滿杏仁片,不錯吃,但是粉袋只有裝一片,禮盒選擇時可能要考慮只裝一片的餅乾種類不能太多不然有點空虛。

**桂花烏龍:很微妙,有桂花味的餅乾很少見⋯可能不算大眾都能喜歡的口味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