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媽媽教室拿到詠安的DM, 因為月子中心剛好沒有跟詠安配合, 想說住院餐可以叫不同家來吃看看

於是就連絡了詠安並預約了2020/6/9午餐送試吃餐點

詠安使用的器皿很特別,是少見的「鑄瓷」,在烹調時可以整份食材連同容器送進去蒸烤,保留原汁原味!試吃業務在介紹時隨意拆了一個塑膠盒蓋的防漏膠條也非常乾淨👍,另外飲品和湯品的保溫罐都是象印的,也蠻講究的。

  

詠安月子餐一天$1500,早午晚三送。其實台南行情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菜色的部分午晚餐除了雙主菜還各有兩個配菜,像今天試吃的其中一個配菜居然有干貝!(有些月子餐是只有一個時蔬的)

每餐都會附上菜色清單,這是今天中午試吃的項目,如果是正常訂餐的午餐還會有一份甜點,也會用鑄瓷容器裝著。(試吃費用$300,實際午餐一份是$600)

  

菜色特寫:

  

米飯很好吃!我很討厭ㄋㄨㄚㄋㄨㄚ的飯,這個飯就是吃起來爽口還有點Q彈!真的好吃!一般是附一份,但有需要的話可以追加一份不用加錢,方便讓老公一起吃~今天這兩份飯,我和老公兩個人還一餐吃不完呢!

時蔬是用燙的,但不會沒味道,居然被重口味老公說怎麼人家用的都很香,他還以為是用炒的。

配菜的彩椒蘆筍干貝共有三顆干貝,干貝不小顆喔!這道我也很喜歡。

兩個主菜會有一個魚一個肉,鮭魚中規中矩,梅花排用了很多中藥材,紅棗超大一顆!這道是不一樣的風味,不會好像整份餐很樸素同一個口味。

藥燉湯我沒有拍照,使用的雞肉是土雞肉,很有彈性!調味上不會太油太鹹,湯很多,我一餐喝不完😆 

所以其實肉類一共有三道ㄝ!雙主菜+湯品都有肉👍👍👍

飲品的部分詠安有中醫師配合,所以飲品不一定只是XX茶,我今天收到的叫做「美人方」,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整體試吃讓我很滿意,因為我本來就口味偏清淡,所以一餐吃下來完全沒有別的產婦會抱怨的沒味道啊,太清淡的問題。

最後是詠安的訂餐方案其實很彈性,我是打算出月子中心後在家休產假帶小孩的日子也要續叫月子餐銜接,不然哪有空買菜備料自己煮啊!而且更不想要婆婆或媽媽來幫忙張羅三餐(個人向來走孤僻自立自強路線),所以一定要自己先找好照顧自己的方式!

除了早午晚三餐大全套之外,也可以選擇只送午晚餐,晚餐會有兩個湯品,剛好可以留一份隔天早餐吃,另外午餐也可以選擇只要三個菜就好(少配菜),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列入考慮名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chengjs0724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