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鵝脖子街彌月試吃不限週數,官網預約後會有人電話聯絡確認預約(台南接待處週一公休)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moon_sample.aspx

台南服務處
Tainan Service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5號
電話
06-2212196
傳真
06-2212197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2:00-20:00
 
 
 
 
 
 
 
 

 

—————————————————

懷孕後期很重要的一件事是試吃彌月蛋糕吧XD~但是後期太多家要跑感覺好累好不方便(沒辦法住台南真的去哪都很遠都要特地開車出門,週末根本不夠用吧!)

搜尋彌月試吃的時候發現天鵝脖子街居然不限週數!而且這家的包裝風格其實我很喜歡~從挑結婚喜餅就注意到了!又可以客製化深得我心!還有常溫保存的選擇對我來說也是蠻加分的。在懷孕22週時就很期待的預約去索取試吃了!

 特別要提醒的是,天鵝脖子街的位置在台南市區內的小單行道,新美街基本上是無法停車的,而附近街道也是很熱鬧的觀光區,非常非常非常難停車!(從路口的停車場假日半小時$40元這種台北停車費率就可以想像停車的困難度),電話確認預約時門市人員也貼心提醒真的很難停!後來是我自己在路口下車走進去,先生開車繞了好幾圈直接請他在車上等我了。

 

小小的台南接待處裝潢很溫馨可愛,是讓人從裝潢就能感受到產品精緻的店!  

   

門市上會先介紹彌月禮盒和禮盒內的選商品方式,圓筒包裝有兩種尺寸,大圓桶放6吋蛋糕,6種西點,小圓桶放4吋蛋糕和2樣迷你餅乾及兩樣西點。也可以換很可愛的生肖拼布娃娃或紅茶/果醬小物。

滿30盒就會送寶寶彌月小卡哦!而且30盒可以選兩種規格,其實我覺得4吋蛋糕很適合送朋友,4吋蛋糕的份量對單身或情侶或小家庭是比較不困擾的尺寸啊!(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兩個人收到六吋蛋糕或長條蛋糕會感到苦惱?)。大圓筒則是送親戚長輩比較體面(是說老一輩的應該就送雞腿紅蛋油飯了吧😆)

   

   

這是可愛的拼布娃娃,今年鼠年娃娃門市還沒有實體,但網站上看起來也是很可愛很討喜!(約手掌大小) 

現場還有展示其他大小的禮盒,方盒比較多是做成喜餅的

   

最後拿出了一大袋試吃的餅乾蛋糕讓我帶回去可以和先生一起試吃,特別貼心的是提供的試吃蛋糕是彌月大小禮盒都能選擇的,覺得真的很用心呢!

   

門市待的時間不算長(20分鐘內),也不用擔心先生等太久,這是我第一個索取試吃的彌月蛋糕店家,體驗經驗真的很滿意!

分享試吃心得😍

首先是五款蛋糕: (括號內是先生試吃的comment)

 

酒漬無花果蛋糕:果乾糖粒讓蛋糕的口感更豐富(先生說口感不喜歡,像發糕???

香橙蛋糕:有點乾 淡淡的香橙味,普通 (還可以)

蜂蜜蛋糕:比香橙蛋糕濕潤,中規中矩的蜂蜜蛋糕(就是蜂蜜蛋糕)

焦糖鳳梨蛋糕:很濕潤,蛋糕有點黏在袋子上賣相會比較不好,也比較甜 (不喜歡這種咬感)

布朗尼:最甜 (正常)

甜度: 布朗尼>焦糖鳳梨>蜂蜜蛋糕>香橙&酒漬無花果

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酒漬無花果, 蜂蜜蛋糕和布朗尼都是比較普通的款項(布朗尼我自己就會做了), 而香橙蛋糕覺得口感太乾,焦糖鳳梨太濕

 

法式西點部分

   

軟軟的棉花糖我很喜歡, 平常不太有機會吃到~如果訂購的話一定會選擇棉花糖, 兩種口味都好吃!

榛果馬林是酥脆的口感,有金莎巧克力的味道XD~

覆盆子雪球偏酸,,有些許果粒,我覺得在調配整盒點心的味覺平衡上可以考慮是不是加點酸味點心。

 

花生芝麻義大利脆餅:很硬!看起來就非常健康,不會太甜,和手工餅乾是不同的口感,若要禮盒多元的話選一款脆餅不錯!

巧克力鑽石餅:餅乾內還有巧克力豆,是甜但大部分人應該不討厭的味道,鑽石餅周圍都有一圈糖粒

咖啡核桃高纖:甜度適中,也都吃得到核桃碎片,不過咖啡口味一直都不是我會選擇的項目

抹茶南瓜子:抹茶味蠻明顯的,搭配南瓜子也是健康取向,且相對比較不甜

櫻桃杏仁:其實吃不太出櫻桃味

全麥榛果:口感出乎意料的軟,有點像美式餅乾內芯軟的作法,但有些黏牙,不是很喜歡

香草奶油鑽石餅:原本以為就是普通甜餅乾,想不到奶油是有點鹹的,完全拉回我對這塊餅乾的印象,和巧克力鑽石餅相比我會比較喜歡奶油鑽石餅。

吃得好飽哦!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