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中期知道糖水測試些微超標之後, 一度很沮喪...覺得好不容易快30周可以來大肆試吃彌月蛋糕了(誤),卻要開始限制飲食...好像被剝奪了孕期最重要的福利(泣)

不過油飯的話還是可以試吃XD 就吃少量點囉!

觀望冊子油飯有點久, 除了是不少明星藝人(最有名應該就是Ella, 林宥嘉等)使用之外, 精美時尚的包裝顛覆對油飯的刻板印象

不得不說許多市場老牌傳統油飯的包裝真的過於老派俗氣.....我自己本人不是很喜歡.......當然收油飯的應該還是長輩居多啦...他們可能不care那種紅通通扁盒子包裝

 

原本冊子油飯只有台中總部和台北有門市, 就在4月底台南也成立門市了!! 立馬預約了去領付費試吃的彌月禮盒

台南門市資訊

服務專線:06-2880518
台南市東區德昌路12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日、一公休 )

門口有空地可以直接開上去停車, 蠻方便的

 

我申請了鼠年限定禮盒的三層滿盛油飯法式A組合, 原價490, 彌月試吃5折$245 (會開發票)

內容物
16兩油飯x1、雞腿x1、紅蛋x2、磅蛋糕切片x2、瑪德蓮x1、費南雪x1、燕麥餅乾x2、抹茶餅乾x2、巧克力餅乾x2

油飯配料
葷油飯
栗子、肉絲、香菇、魷魚、蝦米、蛋酥

台南門市空間非常大, 現場有幾張小桌子會有門市人員介紹, 順便看了其他雙層禮盒的包裝, 鼠年限定的雙層禮盒是橘色的也很好看!(圖取自官網)

圖片

現場有提供油飯試吃和香頌派的試吃, 香頌派真的很特別, 是坊間很少吃的到的口味, 像是用瑪德蓮的麵糊做成大顆的派, 加了檸檬更為清香, 派皮又讓整個蛋糕的口感比較有層次! 蠻喜歡的~只不過香頌派的組合又更貴了一點~另外就是比較傾向多種口味小糕點讓收到的人不覺得膩口, 所以如果是自己訂購的話還是比較喜歡法式A的組合

以下是我帶回家後拍的照片~深藍色鼠年禮盒真的好可愛! 三層禮盒就讓人覺得很體面啊! 禮盒都會附上米色不織布的環保袋(同一款, 不會因為禮盒不同而有差異), 可以重複利用

 

  

油飯和雞腿紅蛋分開我很喜歡. 感覺比較不會互相沾味道, 油飯常溫的時候就能吃了,看起來是比較清爽型的油飯 (平常我不太會有機會吃油飯, 但是我不喜歡太過重口味太油膩的東西, 冊子油飯的色澤和傳統油飯比~讓我印象比較好)

  

     

雞腿有三種口味, 網路爬文時大家多是推薦蜜汁口味, 一般訂購時蜜汁口味要多加10元, 而申請彌月試吃的時候不用喔~~所以就選了蜜汁~雞皮有點甜甜的真的很香很好吃! 雞腿不會太過油膩也不會柴

  

紅蛋則是用土雞蛋, 沒有再染色了, 只用紅色紙盒裝起來~所以敲開來就是普通的水煮蛋喔

 

因為一些因素, 我們去補領了一次一樣的禮盒, 這次我請冊子提供我經典款的紅色滿盛外包裝, 也可以順便參考基本款包裝的質感~大紅色點綴些許金點搭配特殊字型的文字整體來說喜氣洋洋卻不俗氣!相信是長輩也會喜歡的款式!

 

  

  

糕點部分中規中矩, 說不上特別驚艷~但我覺得冊子本來就是主打油飯, 多了糕點選擇是讓禮盒變成三層更為氣派~哈哈~~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冊子的包裝~送人真的很體面! 不過婆婆是覺得還好..覺得有點貴, 而且婆婆感覺就是沒有在care包裝的.....

因為寶寶是夏天出生, 油飯的配送肯定會是個很大的困擾....一般朋友同事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常溫糕點一方面避免運送過程食物壞掉, 也可以降低自己送彌月蛋糕油飯的壓力~另一方面同事也不用煩惱收到當天要塞冰箱但公共冰箱一位難求了~哈!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